肆年

【辛赵不宣】重回开封

【十】初见情敌

赵简曾说过,遇到元仲辛,是一个意外,此刻,揉着另一只乌青眼睛的元仲辛也深以为然,这何止是一个意外,还是一个专治他的克星,下手是真的狠。

虽然顶着两只熊猫眼有点影响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,但不能妨碍他先去了一趟营头处,把赵简安排到厨房帮忙。

为了防止前世的悲剧重现,这一晚他几乎都没怎么睡,那段奇诡的经历好像让他占了很多先机,他本打算甩开赵简,王宽做掩护,他进洞交涉拿到密文。

只要密文到手,任务就算完成了,什么造不造反,这些事自有外营守军来管。

无奈赵简太过聪明,要让她不问缘由的完全听从安排太过艰难。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安排好赵简,元仲辛去了采石场,凭着自己混迹乡野的经验,很轻松的应付了那群人的试探,元仲辛打量了一下四周没有看到那个丁二,元仲辛没有多想,刚刚已经和王宽打过照面,趁着现在短休,先去与王宽碰面。

赵简这边,不知元仲辛从哪得的消息,说小景被安排到了厨房。于是,赵简也被安排到了厨房一来方便和小景交流,二来,女人间打探消息总比男人堆里来的容易。

乘着打杂帮手的功夫,小景给赵简说了来的这一天的所见及王宽的意见和打算。忙忙活活过了一早上,也到了饭时,小景被安排去给采石场送吃的。

留下的赵简趁众人吃饭四处走了走,想看看周围环境和小景刚刚说的那个闹山鬼的石洞。直觉告诉她那个洞里不简单,忽然听到背后传来一个男声

“你干什么呢?”

赵简脚步一顿,眼波流转,好一个楚楚美人样。

来人是一个二十来岁男子,慢慢朝她靠近,虽是诘问的语气,却听不出任何为难人的意思。

赵简本就生的好看,凌厉柔弱皆有风情,在看清赵简样貌时竟愣住了。

赵简张嘴,正想说什么,突然,耳边一阵破风声。眼前的男子已被人一脚踹开几丈远。等赵简反应过来,已经被踹完人元仲辛一把拉过藏在了身后。

那人爬起来,竟也不恼,只是委屈

“你是谁,为什么一上来就打人?”

元仲辛反问“我还想问你是谁呢?你想对我娘子干什么?”

也不等人回答,转过去,激动的抓起赵简的手“好啊,才进来一天你就勾搭上了野男人!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“我没有!”赵简懦懦的解释。

“我都看见了你还狡辩!”

元仲辛愤愤的抓着满脸写着委屈的赵简就要走开。

“等一下,这位大哥你误会了,小姐姐和我没有什么,你可不要委屈了她。我叫丁二,刚刚看这位小姐姐好像在找什么,我想问问需不需要帮忙。”

“不需要!”

元仲辛满面怒容,完全不想多说什么,恶狠狠拉起泫然欲泣的赵简离开了。完全不理会背后的丁二一脸惋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